河南理工大学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综合整治更换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2021-12-03
  • 国资处
  • 1031

河南理工大学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综合整治更换工程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河南理工大学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综合整治更换工程项目的潜在响应人应在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XZB】20211425

2.项目名称:河南理工大学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综合整治更换工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39602.74元(含暂列金额25000.00元)

最高限价:339602.74元(含暂列金额25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范围:博雅苑超市屋面、维修中心仓库、加压泵房、1#餐厅三楼墙面和屋面易燃可燃夹芯板拆除更换为岩棉夹芯彩钢板,1#餐厅三楼部分拆除后的墙面和吊顶装修恢复,商贸中心仓库泡沫保温层及石膏板墙面层拆除(详见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方案、工程量清单)。

5.2工期:40日历天

5.3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

5.4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同施工工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磋商: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响应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 响应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或提供企业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 响应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满足履行合同所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格式自似。)

4. 响应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的完税凭证和缴纳养老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网上缴费凭证)。

5. 响应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6. 资质要求:响应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7.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不得担任其它在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且为本企业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近六个月响应人连续为其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8.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等渠道查询响应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响应人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截止时点:开启时间)。在本公告规定的查询时间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标依据。响应人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响应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截图为准,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内容)。

10.授权委托人要求: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近六个月响应人连续为其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11.响应人需要在磋商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响应人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查询日期为发布磋商公告以后日期)。

三、获取采购文件

1. 时间:2021年12月4日至2021年12月10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2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方式:邮件发售。各潜在响应人无须到现场获取磋商文件,凡有意参加的响应人,须在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内同时将加盖公章的“磋商文件获取登记表”(格式见附件)、磋商文件费缴纳证明、纸质版磋商文件邮寄地址发至hnhxzbb@163.com邮箱,并电话告知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代理机构收到资料后将磋商文件电子版发回至响应人邮箱,纸质版邮寄至响应人提供的地址。

3. 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响应人应在发送加盖公章的“磋商文件获取登记表”当天,采用银行公对公转账方式转入采购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转账时备注响应人名称全称+项目编号的文件费(若采用个户对公户转账,后续不再开具发票)。

单位名称: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郑州华强城市广场支行或中国建设银行郑州伏牛路支行

账号:4105 0167 2839 0000 0062

行号:105491000612

四、响应文件提交

1. 时间:2021年12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1. 时间:2021年12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理工大学校园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大道2001号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方式:0391-3987075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刘英豪、田亚亚

联系方式:0371-86688491转6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英豪、田亚亚

联系方式:0371-86688491转620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日
附件:

河南理工大学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综合整治更换工程项目

磋商文件获取登记表

单位名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姓名:

身份证号:

被授权人姓名:

身份证号:

领取资料:

磋商文件

联系方式:

 

手机联系方式:

 

获取时间:

 

电子邮箱:

 

备注

 

 

本项目相关信息

  • 采购计划1采购进度:
  • 2021-12-02工程采购科接收采购材料
  • 2021-12-02恒信编制采购文件
  • 2021-12-02工程采购科审核修改采购文件
  • 2021-12-03后勤处审阅采购文件
  • 2021-12-02法律办审阅采购文件
  • 2021-12-02招标办审定采购文件
  • 2021-12-10恒信发布采购公示
  • 2021-12-14恒信开标评审
  • 2021-12-17恒信发布结果公示
  • 2021-12-29后勤处起草合同
  • 2021-12-30工程采等签订合同
  • 2021-12-30工程采等采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