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综合楼、电气综合实验室供电增容及材料学院实验室更换电缆工程项目采购公告

  • 2021-07-27
  • 国资处
  • 1520

河南理工大学1#综合楼、电气综合实验室供电增容及材料学院实验室更换电缆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理工大学1#综合楼、电气综合实验室供电增容及材料学院实验室更换电缆工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HXZB20210835

三、采购预算价:541089.5元(含暂列金额49000.00元),其中:

一标段:399574.90元(含暂列金额36000.00元),其中:

1#综合楼供电增容:180211.64元(含暂列金额16000.00元);

电气综合实验室增加电缆:219363.26元(含暂列金额20000.00元)。

二标段:材料学院实验室更换电缆:141514.60元(含暂列金额13000.00元)。

、项目基本概况

1.建设地点: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

    2.采购范围:本项目谈判文件、答疑纪要(如有)、补充通知(如有)、施工图纸、技术要求以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3.采购内容:

一标段:1#综合楼敷设电力电缆,新增及扩大检查井,新增配电箱、空调配电箱等;工程训练中心电气综合实验室敷设电力电缆、箱变及配电柜内增加电气元件等。

二标段:由模型厂处箱变引至材料学院空压机房处2YVJ22-4*185电缆对原有电力电缆进行更换,部分路面破除及恢复等(详见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

4.工期:一标段:30日历天;二标段:25日历天。

5.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

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响应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响应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或提供企业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响应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满足履行合同所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格式自似。)

4.响应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的完税凭证和缴纳养老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网上缴费凭证)。

5.响应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6.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7.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不得担任其它在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且为本企业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近六个月供应商连续为其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9.授权委托人要求: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近六个月供应商连续为其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10.其他要求:

10.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截图为准,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内容)。

10.2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11.供应商需要在谈判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供应商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查询日期为发布谈判公告以后日期)。

12.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谈判:否。

六、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时间:20217  28  08 30 分至  2021  7  30  17 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邮件发售。各潜在供应商无须到现场获取谈判文件,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须在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内同时将加盖公章的“谈判文件获取登记表”(格式见附件)、谈判文件费缴纳证明发至hnhxzbb@163.com邮箱,并电话告知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代理机构收到资料后将谈判文件电子版发回至供应商邮箱。

3.谈判文件售价300/份,售后不退。供应商应在发送加盖公章的“谈判文件获取登记表”当天,采用银行公对公转账方式转入采购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转账时备注供应商名称全称+项目编号的文件费(若采用个户对公户转账,后续不再开具发票)。

单位名称: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郑州华强城市广场支行或中国建设银行郑州伏牛路支行

账号:4105 0167 2839 0000 0062

行号:105491000612

七、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829 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6楼)

八、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829 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6楼)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1.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理工大学校园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2.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 河南省焦作市世纪大道2001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391-3987075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6

联系人:刘英豪、田亚亚

  话:0371-86688491620

 

                                                


附件:

河南理工大学1#综合楼、电气综合实验室供电增容及材料学院

实验室更换电缆工程项目

谈判文件获取登记表

单位名称(需盖公章)

 

标段

 

法定代表人

姓名:        身份证号:

被授权人

姓名:        身份证号:

领取资料

谈判文件

联系方式

 

手机联系方式

 

获取时间

 

电子邮箱

 

备注

 

 

 

 

本项目相关信息

  • 采购计划1采购进度:
  • 2021-07-27工程采购科接收采购材料
  • 2021-07-27恒信编制采购文件
  • 2021-07-27工程采购科审核修改采购文件
  • 2021-07-27后勤处审阅采购文件
  • 2021-07-27法律办审阅采购文件
  • 2021-07-27招标办审定采购文件
  • 2021-07-30恒信、等发布采购公告
  • 2021-08-03恒信、等发布流标公告
  • 2021-09-06恒信、等发布采购公告(合并..
  • 2021-09-09恒信、等发布变更公告
  • 2021-10-05后勤处起草合同
  • 2021-10-08工程采等签订合同
  • 2021-10-08工程采等采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