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核心机房改造采购公告

  • 2021-07-09
  • 国资处
  • 1591

河南理工大学网络核心机房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河南理工大学网络核心机房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按要求下载采购文件。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文件为准,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并于2021年08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1-405

2.项目名称:河南理工大学网络核心机房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600000元

最高限价:26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10888-1

河南理工大学网络核心机房改造项目

2600000.00

260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河南理工大学网络核心机房升级改造相关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设备搬迁割接、质保期内外服务等。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质量要求:合格

5.4质保期:三年

5.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0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的供货、安装及调试及设备搬迁割接。

5.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同交货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监狱企业及残疾人企业发展,具体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情况详见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如有供应商成立时限不足要求时限的,由供应商根据自身成立时间提供证明资料,财务状况报告可提供本单位出具的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如果是事业单位至少应提供资产负债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或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份以来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如有供应商成立时限不足要求时限的,由供应商根据自身成立时间提供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此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7月12日至2021年07月16日, 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按要求下载采购文件。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文件为准,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3.方式:凭 CA 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文件及资料(CA密钥的办理及使用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获取采购文件后,供应商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磋商响应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08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电子响应文件应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成功,逾期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8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六)-2(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
注意事项: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供应商自行登录业务系统参与本次项目,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磋商会议。供应商应当在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磋商活动并按业务系统要求在规定时间进行响应文件解密等。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联系人:王国伟        

联系方式:0391-39870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大厦8楼817室
联系人:安玮玮

联系方式:0371-659280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安玮玮

电   话:0371-65928003

 

 

本项目相关信息

  • 采购计划1采购进度:
  • 2021-06-08采购管理科接收采购材料
  • 2021-06-09校纪委等抽取招标代理机构
  • 2021-06-09采购管理科上报采购计划
  • 2021-06-16财务处财政资金指标关联
  • 2021-06-15物资采购科接收审阅招标文件
  • 2021-06-18信管中心修改招标文件
  • 2021-06-16采购管理科转交申报资料
  • 2021-06-17物资采购科接收采购资料
  • 2021-06-18物资采购科审阅招标文件
  • 2021-07-01信管中心修改招标文件
  • 2021-07-09机电确定招标文件
  • 2021-07-09物资采购科预约开标
  • 2021-09-17物资采购科采购公示
  • 2021-08-05物资采购科暂停公告
  • 2021-09-01物资采购科变更公示
  • 2021-09-18机电开标评审
  • 2021-09-22机电成交结果公示
  • 2021-09-22物资采购科预约开标
  • 2021-10-21物资采购科采购公示
  • 2021-10-22物资采购科开标评审
  • 2021-10-28物资采购科成交结果公示
  • 2021-11-09采购管理科接收合同备案材料
  • 2021-11-09采购管理科提交合同备案
  • 2021-11-09采购管理科接收合同备案材料
  • 2021-11-10省财政厅合同备案审批
  • 2021-10-26物资采购科起草合同
  • 2021-10-28中标单位审阅合同
  • 2021-10-28信管中心审阅合同
  • 2021-10-29物资采购科审阅合同
  • 2021-10-29国资处等审阅合同
  • 2021-10-29法律办审阅合同
  • 2021-11-09物资采购科签订合同
  • 2021-11-09物资采购科转交合同(备案)
  • 2021-11-09物资采购科转交合同(验收)
  • 2021-11-09中标单位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