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号楼室外地面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 2020-09-17
  • 国资处
  • 2436

河南理工大学关于河南理工大学43号楼室外地面改造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理工大学43号楼室外地面改造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HXZB】20201023

三、采购预算价:493880.67元(含暂列金额10000.00元)

四、项目基本概况:

4.1 建设地点:河南理工大学校园内。

4.2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3 项目概况: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为改善运动环境,需对43号楼室外活动场地进行翻修。43号楼室外地面改造工程主要内容为:13mm厚纯彩色EPDM塑胶地面铺装(约1800平方)及25mm厚人工草坪铺装(约200余平方)。

4.4 采购范围: 本项目磋商文件、答疑纪要、补充通知、施工图纸、施工方案以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绿化工程内容。

4.5工期要求:自中标之日起20日历天。

4.6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最新国家标准GB36246-2018。

4.7质保期:5年

4.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五、响应人资格要求

5.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下内容:
5.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5.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不足三年,按实际提供,新成立企业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5.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递交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前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的完税凭证和缴纳养老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网上缴费凭证)。依法如享有免税政策的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5.2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中须包含体育场地设施工程相关范围,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不得担任其它在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且为本企业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近六个月投标企业连续为其缴纳社保明细单。

5.4授权委托人要求: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近六个月投标企业连续为其缴纳社保明细单。

5.5信誉要求:

5.5.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5.5.2响应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2017年1月1日以来响应人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响应人对上述内容自行做出书面承诺)。

5.5.3 供应商需要在谈判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供应商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查询日期为发布谈判公告以后日期)。

5.5.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显示公司基本信息、主要人员信息、股东信息)】。

5.6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6.1 时间:2020年9月 18 日至2020年9月24日(北京时间)

6.2 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6.3 方式:现场获取,供应商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6.4 售价: 300元/套 ,售后不退。

七、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7.1 时间:2020年9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7.2 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八、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8.1时间:2020年9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8.2 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理工大学校园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 河南省焦作市世纪大道2001号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391-3987075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郭女士

电  话:0371-86688491/0371-67119025转620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7日

 

本项目相关信息

  • 采购计划1采购进度:
  • 2020-09-16工程采购科接收采购材料
  • 2020-09-17恒信编制采购文件
  • 2020-09-17工程采购科修改采购文件
  • 2020-09-17基建处审阅修改采购文件
  • 2020-09-17法律办神域采购文件
  • 2020-09-17招标办审阅采购文件
  • 2020-09-24恒信、等发布采购公告
  • 2020-09-28恒信开标评审
  • 2020-09-29恒信、等发布结果公告
  • 2020-10-11基建处起草合同
  • 2020-10-12工程采等签订合同
  • 2020-10-12工程采等采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