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办公楼加固与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 2020-08-31
  • 国资处
  • 235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办公楼加固与装修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豫财招标采购-2020-8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办公楼加固与装修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河南理工大学,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 河南理工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参加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包括部分梁及墙体加固、弱电、给排水、电气、采暖、拆除及室外安装等工程。

2.2 工程规模:建筑面积约3300m2,层数5F(局部6F),首层层高4.2M,其余3.6M,建筑高度23.6M。建筑结构形式为底层框架结构、上部砖混结构,二层楼面和主楼中间部分现浇楼板,其他预制板楼面。该办公楼为1993年建筑,现需要进行加固及重新装饰,拟作为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办公楼使用。

2.3 工程建设地点:河南理工大学校内西北角。

2.4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2.5 施工工期:100日历天。

2.6 施工质量要求:国家通用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结构补强)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同时具备房建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提供2019年7月-2020年7月投标人连续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以本单位出具的承诺或证明为准)。

3.3 技术负责人要求:拟派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房建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提供2019年7月-2020年7月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以本单位出具的承诺或证明为准)。

3.4 授权委托人要求: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自2019年7月-2020年7月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3.5 企业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包括“四表一注或三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如无,可不提供)及其附注,新成立企业不足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1月起任意三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依法如享有免税政策的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7 信誉要求:

3.7.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7.2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2017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投标人对上述内容自行做出书面承诺)。

3.7.3 供应商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3.7.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显示公司基本信息、主要人员信息、股东信息)】。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0年09月 01日至2020年09月09日。

4.2 地点: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主体登录页面,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提示下载招标文件(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 方式: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4 售价:6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时间:2020 年09月23日 09时 00分(北京时间)(上传加密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5.2 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4 (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5.3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 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各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单位的投标文件解密,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或误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投标将被拒绝。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理工大学校园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理工大学

地址: 河南省焦作市世纪大道2001号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391-3987075  

招标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郭女士

电  话:0371-86688491/0371-67119025转620

8.监督管理机构:

监督单位:中共河南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督电话:0391- 3987040

 

2020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