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实验楼施工图设计项目采购公告

  • 2022-09-27
  • 国资处
  • 1505

河南理工大学文科实验楼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理工大学文科实验楼施工图设计项目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社会(2022)62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南理工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河南理工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理工大学文科实验楼施工图设计项目

2.2招标编号:XCZB07-2209049

2.3项目概况:总建筑面积约35286平方米,建安总投资额不超过14500万元人民币,严格限额设计,建筑主体结构为框架结构,楼面、上人屋面现浇钢筋混凝土板,地下一层,为人防地下室,地上六层,层高3.9米,建筑总高度不超过24米,设计内容包括建筑、结构、水、暖、电(包括避雷设计)、通风、节能和消防安全设计等,以及建筑室外管网、道路、景观、绿化、停车、消防、休闲等配套设施施工图设计。设计内容和深度必须满足《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的要求,以及其它相关国家规范要求和实际使用要求。(具体详见设计任务书 )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及答疑纪要等确定的所有内容。

2.5设计服务期限:60日历天(详见设计任务书要求)。

2.6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规范标准。

2.7服务地点: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下列资质之一: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②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③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建筑行业(人防工程) 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且需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关系和近半年(2022年03月-2022年08月)的社会保险证明。

3.3财务要求: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9、2020、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

3.4信誉要求:

(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cn/shixin/)”查询企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投标人须按以上查询方式提供网站查询页,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2)投标人需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企业行贿犯罪查询),并提供网页查询截图。经查询结果有行贿犯罪的企业或不提供查询信息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承诺函);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5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员工,须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近半年(2022年03月-2022年08月)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2年09月28日08 时00分至2022年10月02日18时00分截止(北京时间)。

2.方式:邮件获取(不接受现场获取)。潜在投标人需将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可加水印)发送至1041208163@qq.com: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代理机构收到潜在投标人相关信息后告知缴费渠道,缴费成功后发送招标文件。

3.售价:5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18日14时30分 (北京时间),地点为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南路26号22层2212号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 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理工大学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1.招标人:河南理工大学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大道2001号

联系人:高老师、赵老师

电话:0391-3987075

2.招标代理机构: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南路26号22层

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13525566053

 

2022年09月27日

本项目相关信息

  • 采购计划1采购进度:
  • 2022-09-15工程采购科接收采购材料及采购..
  • 2022-09-16鑫诚编制招标文件
  • 2022-09-22基建处修改完善设计任务书
  • 2022-09-26鑫诚修改招标文件
  • 2022-09-26工程采购科审核招标文件
  • 2022-09-27基建处审阅招标文件
  • 2022-09-27招标办审定招标文件
  • 2022-10-02鑫诚、等发布招标公告
  • 2022-12-13鑫诚开标评审
  • 2022-12-16鑫诚、等中标候选人公示
  • 2022-12-19鑫诚、等成交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