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妇女节 工会小组共联谊

  • 2022-03-09
  • 国资处
  • 1155

2022年3月8日是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第99个妇女节。3月4日,社科处、国资处、审计处和研究生院工会小组共同举办了“喜迎节日 蛋糕DIY”女教工联谊活动。26名女教工在欢笑声中一起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

活动中,蛋糕师为大家讲解了制作蛋糕原理和裱花技术,详细介绍了制作蛋糕的各种材料和烘焙知识,现场示范做蛋糕的具体过程。各种精美的DIY食材引得女教工们跃跃欲试,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静下心来,发挥各自想象力,享受着烘焙带来的乐趣,用奶油裱花,用新鲜水果点缀,一双双灵巧的手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蛋糕,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举办。

此次活动,让每一名女教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爱,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又增进了4个处(部)室女教工之间的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热爱生活,努力工作,为学校圆满实现十四五事业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