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采购公告

  • 2021-12-23
  • 国资处
  • 2442

    河南理工大学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采购一批医用外科口罩,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踊跃参加。本次采购信息如下:

一、采购信息

1、名称: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一批

2、内容:医用外科口罩一批,数量200000只,详见采购文件。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提供本次采购货物的能力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本次采购内容。

2、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具备资格的供应商不能将其资格授予下属公司使用并参与采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4、其他资格要求:

如经销商参与,需提供:

1)经销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第二类医疗器械。

2)经销商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经营范围必须包含6864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或14注射、护理和防护器械)

3)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

4)生产企业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5)生产企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备注:以上材料均提供复印件盖章(加盖经销商公章(红印))扫描件,成交供应商(经销商)签合同时提供第1、2项原件备查。

如生产企业投本企业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则需提供:

1)营业执照

2)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3)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4)医疗器械注册证

5)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经营范围栏必须包含6864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或14注射、护理和防护器械)

备注:以上材料均提供复印件盖章(加盖经销商公章(红印))扫描件,成交供应商签合同前提供第1、5项原件备查。

三、公告及采购文件获取

1、公告期:本项目公告期自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2月28日止。

2、供应商可随采购公告直接获取采购文件,并且按照采购文件规定发送响应文件。

附件:河南理工大学医用外科口罩采购文件

四、评审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9日08:00(北京时间)。

2、评审时间:2021年12月29日09:30(北京时间)。

3、评审地点: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河南理工大学力行楼4楼活动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河南理工大学校园网“招标公告”栏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理工大学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联系人:王老师,杜老师

电  话:0391-3987088

邮  编:454000

 

   附件: 河南理工大学医用外科口罩采购公告2021122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