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2021-07-14
  • 国资处
  • 1608

 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1.1项目名称: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室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1.2项目编号:HNZB202107014

1.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采购预算(即最高限价):383047.20元(含暂列金额35000.00元)

1.6工程地点: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

1.7工程内容:对老理化楼301、302、303教室敷设木地板、吊顶天棚、墙面装饰及刷漆、增设灯具及线路改造、门窗拆除更换及窗帘更换等(详见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

1.8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1.9谈判范围: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技术要求以及补充文件(如有)等范围内所有内容。

1.10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

1.11工期:30日历天。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2.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供应商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2.4提供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的完税凭证和缴纳养老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网上缴费凭证),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出具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书面证明);

2.6供应商需要在谈判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供应商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查询日期为发布谈判公告以后日期);

2.7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近六个月供应商连续为其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2.8信誉要求:

   ①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hngp.gov.cn)查询,供应商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查询日期为发布谈判公告以后日期);

   ②供应商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状态(供应商出具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书面证明)。

   2.9本次竞争性谈判不允许联合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该项目。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

  3.1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7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3.2获取谈判文件地点: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部(郑州市西三环与北三环交叉口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D座2层);

  3.3获取谈判文件方式:邮件发售;(领取谈判文件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注:将所需资料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iboguoji@163.com后,需主动与代理机构进行信息资料确认,确认无误后方可领取));

  3.4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

五、响应文件提交:

5.1时间:2021年7月21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会议室(郑州市西三环与北三环交叉口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D座2层)。

六、响应文件开启:

6.1时间:2021年7月21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6.2地点: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会议室(郑州市西三环与北三环交叉口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D座2层)。

七、本项目公告发布网站: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理工大学网》上发布。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理工大学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 0391-398707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大道2001号

采购代理机构: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孟女士

联系电话:0371-68638111

联系地址:郑州市西三环与北三环交叉口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D座2层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