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参观学习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

  • 2021-06-24
  • 国资处
  • 453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我校北校区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中,党员们认真学习煤矿工人的不屈斗争历史,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经展馆讲解员引导、解说,党员们系统了解了曾经发生在焦作煤矿的一段非同寻常的革命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大罢工、学校师生参与发动大罢工,燃遍大江南北,被毛泽东盛赞“特别能战斗”。焦作煤矿工人的努力为创建新中国和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全身心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