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审计处两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 2021-05-17
  • 国资处
  • 351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国资处、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爱国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全省那段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而深陷险境,与敌人斗智斗勇,种种惊险时刻宛如立身于悬崖边上。在严峻的考验下,英雄们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乌特拉”行动取得了胜利。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共产党员们如履薄冰、浴血奋战,彰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本次党日活动以观影的形式开展,既丰富了支部生活的方式,又让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发扬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