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2021-05-13
  • 国资处
  • 3435

5月11日,国资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校有关工作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保主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明确了党在统一战线工作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地位,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原原本本学,确保学深悟透,深化对《条例》中重要理论观点、方针政策、法规规定的认识理解,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条例》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