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 2021-04-08
  • 国资处
  • 1593

 

为扎实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促廉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4月6日,国资处召开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王永保首先传达了《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相关活动进行部署。本次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以“学党史润初心,以党风促教风正学风”为主题,教育引导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坚持立德树人,强化纪法意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为“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强调,党风党纪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反对形式主义。会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精神。

本次动员会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党纪教育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明确自身责任,强化自我约束,为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