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2021-03-24
  • 国资处
  • 935

3月23日,国资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坚持从政治上领悟,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明主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国资处要全面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把学习党史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