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

  • 2021-03-19
  • 国资处
  • 1199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代理机构服务行为,提高招标采购工作质量,3月19日,国资处在力行楼222室召开采购代理机构座谈会,国资处处长王永保、副处长解东辉,各科室负责人和10家采购代理机构项目经理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解东辉主持。

会上,王永保介绍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基本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就招标采购中代理机构的职能发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按照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等法律法规和规定的程序办事,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组织招标采购;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积极跟进,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编制好招标采购文件,提高招标采购服务质量;三是协调各方,求真务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效提升招标采购效率,确保学校委托的采购项目依法高效开展。

会议交流环节中,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所在机构招标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业务规范化操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合作过程中如何更好提高采购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座谈会交流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明确了要求,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合法合规高效进行,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