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 2020-11-25
  • 国资处
  • 1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加强“四史”学习教育, 11月24日,国资处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营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良好氛围。

该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现了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就影片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国资管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学校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