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 2020-10-25
  • 国资处
  • 1117

10月23日上午,国资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直播中,大家深深地被抗美援朝战士们的英雄事迹所感动。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旗帜,开赴朝鲜战场与朝鲜军民并肩奋战,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始终没有忘记”饱含了对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的革命感情,五个“经此一战”全面阐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五个“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对迈步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奋斗目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建功立业的工作动力,开拓创新、坚韧向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