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焦作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

  • 2020-10-23
  • 国资处
  • 1090

0W0A9840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10月22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焦作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一楼的警示教育基地,回顾了我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重温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我党各个历史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以及取得的重要成就,并观看了典型案例的视频材料,大家深刻感受到违法违纪的危害,明确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自觉。

在二楼的示范教育基地,讲解员深情讲解了在九十多年的光辉历程中,英雄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自由、国家富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用鲜血和生命践行着入党的誓言,用智慧和汗水诠释着党的宗旨。大家不禁为他们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深受感染。

国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以腐败典型为教训,警醒自己,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激励自己,保持好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