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资处来我校进行交流

  • 2020-10-19
  • 国资处
  • 1864

10月16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卫春江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国资处处长王永保、副处长解东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双方交流会在力行楼416室举行。

会上,王永保处长对卫春江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国资处职能机构设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网上商城采购和专家库管理等情况。卫春江处长对我校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先进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资处的岗位设置和人员配备等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围绕网上商城议价方式、评审专家库遴选及资产出租出借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促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增进了两校友谊。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多加强沟通与联系,逐步将国资管理工作推向深入,促进国资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