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国资处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 2020-09-21
  • 国资处
  • 1543

会议交流现场

参观分析测试中心仪器共享平台

参观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

9月18日,河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刘岳文处长一行6人来访我校,国资处、设备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国家重点实验楼的718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并出席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国有资产管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和招标采购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国资处王永保处长对刘岳文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10万元以下分散采购工作的具体操作及审批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设备处马建宏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型精密仪器共享平台建设等具体经验做法,期待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合作。刘岳文处长对我校国资处、设备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河南科技大学招标采购和仪器共享工作方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共同分析了分散采购管控、大型精密仪器共享平台建设等业务工作可借鉴之处,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

随后,刘处长一行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对我校大型精密仪器共享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