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 2020-09-09
  • 国资处
  • 998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资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力行楼 416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新冠肺炎的肆虐,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强调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举全国之力对决疫情,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重大胜利,彰显了人民的伟大力量。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涌现了一批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本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同时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此次大会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坚定了爱国信念。大家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切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

的崇高理念,坚决扛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全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