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 2020-09-01
  • 国资处
  • 1305

63bd11ba6bada571963e44a96dfb420

 

8月31日,国资处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国资处处长王永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杨小林对暑假主要工作全面总结、对下半年重点任务安排部署。随后,王处长总结了我处暑假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分解和具体安排。他指出,暑假期间同志们积极做好采购、资产管理等工作,任劳任怨,坚守岗位,为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下半年,同志们要结合上级出台的新政策,调整工作思路,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保障工作,扛牢疫情防控责任。他强调,下半年大家要按照邹书记和杨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扎实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