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材料供应商遴选公告

  • 2020-07-20
  • 国资处
  • 3237

   河南理工大学(以下简称遴选方)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对维修材料供应商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踊跃参加。本次遴选信息如下:

一、相关信息

1、项目名称:河南理工大学维修材料供应商遴选。

2、项目内容:通过公开遴选,建立维修材料供应商库。

3、服务范围:为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提供维修材料,满足后勤管理处(集团)水电暖维修中心日常工作相关需求;

4、供货单位要求:所供维修材料须满足我校后勤管理处(集团)水电暖维修中心使用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相关标准要求,详见遴选文件第四章。

5、保障期限:2年;校方将对入库供应商实行动态管理,保障期到期时进行综合考评,考评合格的公司可续签合同;考评不合格的公司将停止后续合作,不再续签合同。

二、供应商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1、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本次遴选项目生产或经营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与本项目相关内容。

2、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具备合格供应商资格的公司不能将其资格授予下属公司使用并参与遴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三、报名须知及遴选文件的获取

1、时间:本项目公告期自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3日止。

2、获取地点:河南理工大学校园网“招标公告”栏

3、方式:电子邮箱获取;供应商须于2020年7月23日18:00前(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提交报名信息至gzczb@hpu.edu.cn,报名时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法人授权书扫描件、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及遴选项目报名表(盖章扫描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规定时间之前将电子版响应文件(pdf文件)发送至gzczb@hpu.edu.cn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力行楼四层活动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在河南理工大学校园网“招标公告”栏发布。

七、联系方式

遴选方:河南理工大学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联系人:王老师,杜老师

电子邮箱:gzczb@hpu.edu.cn,393227622@qq.com

邮  编:454000

     


      附件一  报名信息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