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党课学习

  • 2020-06-18
  • 国资处
  • 1192

微信图片_20200618100229

 按照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要求, 6月1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永保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
  党课上,支部书记王永保与大家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内涵”、“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等内容进行了逐一阐述。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纪律与党的政治纪律、党的规矩与党的政治规矩之间的关系。守纪律讲规矩是对我党优良作风的继承发扬,是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总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努力形成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良好风气,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