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 2020-06-11
  • 国资处
  • 1316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9日,国资处党支部在力行楼416室召开2020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永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永保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相关活动进行部署。他指出本次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为主题,围绕廉政专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洁知识测试、修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活动,增强党员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专题学习材料,并进行了 “廉言廉语”征集活动。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中去,加强党性修养,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强化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