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学习于瑾同志先进事迹

  • 2019-11-25
  • 国资处
  • 1140

 

根据学校《关于向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国资处将学习先进事迹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于11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力行楼416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于瑾同志先进事迹会,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永保主持。

会上,处长王永保领学“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于瑾教授先进事迹新闻报道。于瑾同志是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杰出代表,在她的身上集中体现了一名人民教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心怀大我的家国情怀、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潜心问道的治学精神、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集中展示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时代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于瑾同志为榜样,学习她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