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 2019-11-21
  • 国资处
  • 1210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国家、河南省和学校“七五”普法规划,提高教职工的法治意识,11月19日下午国资处在力行楼416室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对活动作出具体要求。

国资处处长王永保在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宪法保障。要求大家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坚定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会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法治中国》纪录片。

通过召开动员会议和观看纪录片,大家充分认识这次法治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做好法治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遵纪守法,助推依法治校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