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2019-11-19
  • 国资处
  • 11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国资处党支部于11月13日上午在力行楼416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永保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每个参会党员都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从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等方面检视查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王永保代表支部班子从加强支部建设、教育管理党员、联系服务师生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党员相互坦诚以待、推心置腹提出了批评意见。与会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再次重温了党章党规,提醒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从而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政治意识,提高了政治素养。大家表示要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机融合,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