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 2019-10-14
  • 国资处
  • 123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2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7个故事《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演绎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开国大典、原子弹成功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返航、阅兵盛况等7个重大历史事件,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见证祖国发展70年来的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影片唤醒了观影同志们内心深处的难忘记忆,大家被一个个重大历史瞬间背后的动人故事深深感染,热泪盈眶。

此次党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强大的祖国而骄傲,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要将爱国热忱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富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