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 2019-09-24
  • 国资处
  • 1146

9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国资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巡回指导组五组组长张如意、成员黄峰出席会议,处长王永保主持会议。

会上,王永保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支部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度剖析,让主题教育学习见成效。把主题教育融入资产管理工作之中,把查和改融合贯通起来,强化管理与服务,促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

张如意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把握总体要求。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主题教育目标。三、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统筹抓好支部主题教育。四、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五、层层压实责任。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做好主题教育,确保真正取得师生满意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