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实验室设备配套更新项目澄清公告

  • 2019-04-25
  • 国资处
  • 2350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委托,就河南理工大学机制实验室设备配套更新项目进行询价采购,已于2019年4月17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上发布了询价公告,现发布澄清公告。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河南理工大学机制实验室设备配套更新项目

原项目编号:豫财询价采购-2019-113号

二、澄清信息:

1、原询价文件-采购设备技术规格中:

11

凳子

根据仪器大小定制

12

刀具测量仪

方凳,钢木结构

13

石膏夹具模型

刀具角度测量

现更改为:

11

凳子

方凳,钢木结构

12

刀具测量仪

刀具角度测量

13

石膏夹具模型

定制

2、原询价文件-货物技术证明文件:

“1、供应商应提供详细描述所有设备的彩页及性能特点的原厂商技术文件、彩页及产品说明书和官方网站资料等技术证明文件供评标参考,并保证这些技术证明材料与投标货物的真实功能、性能参数的一致性,否则可能视为技术不满足;产品功能参数如与产品说明资料不一致,应在标书上附带原始生产商出具证明函(原件)以证明功能参数变更的有效性,否则可能视为技术不满足。”

现更改为:

“1、供应商应提供详细描述除定制之外的所有设备的彩页或性能特点的原厂商技术文件或彩页或产品说明书或官方网站资料等技术证明文件供评标参考,并保证这些技术证明材料与投标货物的真实功能、性能参数的一致性,否则可能视为技术不满足;产品功能参数如与产品说明资料不一致,应在标书上附带原始生产商出具证明函(原件)以证明功能参数变更的有效性,否则可能视为技术不满足。”

3、原询价公告及询价文件:

“响应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4月26日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4”

现更改为:

“响应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5月8日14: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4”

4、询价公告及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 系 人:徐女士

联系电话:0371-65993522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邮政编码:450003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