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18-07-04
  • 国资处
  • 13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7月3日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文运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与学习讨论。

活动中,大家认真沿着历史的脉络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自我建设和完善的成长过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苦难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97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了巨大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国资处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牢“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