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15
  • 国资处
  • 2240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6月10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站区龙洞办事处焦作红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内庄严肃穆,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生动地再现了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以来的发展光辉历程。结合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我党长期坚持革命斗争的历史,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深刻感悟了中国革命伟人共产党人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拓了党员们的视野,锻炼了党性,大家既深刻感受到了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又为我们国家的日益发展壮大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和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辛勤的工作为党旗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