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商城采购注意事项

  • 2017-04-17
  • 国资处
  • 1971

   根据财政厅通知,2017年取消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单位采购方式,日常零星采购纳入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范围。请注意以下事项:

   1)网上商城品目目录内的商品原则上都需要在网上商城采购,目录见附件。纳入网上商城品目目录但网上商城没有的商品,或者因专业性或涉密性要求不能以网上商城采购方式采购的,提交采购计划后根据相关政策要求进行采购。

   2)由于网上商城的商品和学校原协议供货的价格有差别,请大家在填写采购计划时先到政府采购网网上商城(http://ccgp-henan.gov.cn/wsscnew/)查询采购的商品和价格,做好预算。有的单位仍采用以前协议供货的价格填写预算,最后无法在网上商城采购。

   3)采购计划获批后,国资处通知使用老师集中在网上采购。采购完毕至到货期间,老师须将采购资料(如:到货时间、发票、报账审批单、合同等)及时提交国资处,国资处负责财务报销。财政厅要求必须在45天完成整个采购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