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考场屏蔽系统建设采购公告

  • 2021-12-08
  • 国资处
  • 775

河南理工大学标准化考场屏蔽系统建设项目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河南理工大学标准化考场屏蔽系统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金座8楼817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编号:HNZB2021051207

1.2项目名称:河南理工大学标准化考场屏蔽系统建设项目

1.3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1.4预算金额(最高限价):987000.00元

1.5采购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1

标准化考场专用高科技屏蔽终端

146

2

作弊防控侦测器

1

3

作弊防控管理平台

1

4

天线

1

5

天线辅料

1

6

系统集成

1

河南理工大学标准化考场屏蔽系统建设项目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1.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7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日历天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1.8质保期:三年

1.9质量要求:合格

1.10本项目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1.11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1.1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及残疾人企业发展具体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情况详见询价通知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如有供应商成立时限不足要求时限的,由供应商根据自身成立时间提供证明材料)。

3.3供应商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可自行承诺或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4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6月份以来任意1个月份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如有供应商成立时限不足要求时限的,由供应商根据自身成立时间提供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12月08日至2021年12月10日,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

2.地点: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金座8楼817室。

3.方式:对公账户转账。

4.售价:人民币300元/标段。

注:本项目的采购文件不需要来现场领取,供应商只须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书内容需与领取采购文件实际情况相符,否则不予受理)及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PDF格式)以一个附件的形式发至hnzbj5@126.com邮箱即可,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河南理工大学标准化考场屏蔽系统建设项目”资料,邮件正文请写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未按要求提供邮件资料的,不予受理,供应商须自行承担相关责任。邮件信息符合要求的,项目负责人收到邮件后会及时回复信息,供应商只需按照信息提示操作即可。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1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金座8楼第二评标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开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南理工大学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91-39870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大厦8楼

联系人:安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280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安女士

电   话:0371-65928003

本项目相关信息

  • 采购计划1采购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