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大楼11-12层房间装修改造工程

  • 2019-12-27
  • 国资处
  • 2570

一、项目名称:河南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大楼11-12层房间装修改造工程

二、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115540.43元,最高投标限价同预算金额。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四、项目基本情况:

1、建设内容:国家重点实验大楼11-12层房间装修改造,详见工程量清单。

2、建设地点: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

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4、质量要求:达到合格并满足使用单位要求。

4、采购范围: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谈判文件的答疑及补充(如有)所有内容。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目前无在建工程(证明文件应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及企业公章);

4、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投标人出具由“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近三年来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证明) ;

5、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6、业绩要求:供应商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业绩一份(提供合同)。

7、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备注:以上第4条和第5条开标前由采购代理机构进行查询。

六、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26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09:00~12:00,14:30~17:30(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2、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焦作市摩登商业街9号楼3楼);

3、方式:供应商须携带以下材料:

(1)供应商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网上查询电子件复印件);

(2)供应商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供应商资质证书副本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资质证书或网上查询电子件复印件);

(4)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或网上查询电子件复印件)、无在建承诺;

(5)供应商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业绩一份(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

(6)供应商2018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如若供应商提供资信证明,则开具时间为近三个月内);

(7)供应商近半年任意3个月的纳税、社保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零申报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第三方代缴社保的需提供证明材料、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的需提供证明材料);

(8)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9)供应商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注:请各供应商在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提交上述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两套(查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需要加盖公章并按以上顺序整理)。

4、售价: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七、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31 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届时供应商代表应到场参加。

八、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31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届时供应商代表应到场参加。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理工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河南理工大学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方式:0391-3987075

2、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摩登街9-3-09号

联系人:杨女士

电  话:15716521263   0371-86688490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杨女士、15716521263   0371-86688490

发布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