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4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2-03-15
  • 国资处
  • 302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4(至)5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文苑5#公寓改造

项目地点位于校园内,文苑5#公寓,建筑面积约4800平方米,5,个单元,根据学校要求将原一梯三户改造成一梯两户,完善室内外水暖电等,并重新进行室内装修。质量满足国家相关标准和实际使用要求。

380

2022年5月

 

2

南校区供电增容

从建58出线,沿神州路、凯旋路进入校园,新敷设电缆至1#开闭所。更换校园东侧原有丰收变分纤箱,新敷设电缆至2#开闭所。施工内容包含高压供电电缆购买、敷设及分线箱等,质量满足国家相关标准和实际使用要求。

390

2022年5月

 

3.

西环路北段

拆除小西门与西二门之间的部分建筑和围墙等,新建约140米校园环路、95米楼前道路和一个停车场,以及相应的给水、雨污水、路灯等施工。质量满足国家相关标准和实际使用要求

240

2022年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