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7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1-06-22
  • 国资处
  • 615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20217(至) 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高频拟动力加载系统

需要采购一套疲劳试验框架、一台500kN疲劳作动器(40Hz)、一套伺服阀、一套电液伺服油源、一套动态分油器、一套液压管路系统、一套疲劳试验专用控制器、一套冷却系统、一套控制软件等。主要用于高频系列动力加载模型试验,如高铁动荷载的模拟。

320

20218

 

2

鲲鹏产业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一期)

本项目用于打造我校“协同教学、协同育人、协同就业、协同创新”的校企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模式,面向社会提供鲲鹏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促进产教融合。主要包括鲲鹏课程实验实训管理平台、应用迁移实训室、教学实践环境建设、交流中心建设、师资培养服务等。

200

2021年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