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5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1-04-19
  • 国资处
  • 319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1  5 (至) 6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南、北校区毕业生宿舍改造

毕业生房间进行刷漆对部分宿舍走廊、楼梯间进行刷漆,部分房间卫生间面盆架更换

200

2021年5月

 

2

学生餐厅基础设施改造

学苑、学士、学子餐厅各敷设一根YJV22-4*185电缆,包含各类接头、配件、箱体及施工中的路面拆除恢复等;对学苑餐厅后厨吊顶更换;对学苑、学士餐厅屋面防水进行更换;拆除更换不锈钢篦子、平板灯;安装不锈钢地弹门及门禁

180

2021年5月

 

云计算平台二期及站群系统建设

云计算平台二期:项目建设完成后的集群vCPU、内存翻倍,存储资源扩容200TB可用空间,可极大缓解当前内存资源紧张问题。同时,扩容后的集群由于节点数增加一倍,私有云整体运行的稳定性也会得到加强,虚拟机在10台节点内可实现迁移。扩容完毕后,可将当前虚拟机分散运行至10台主机节点上,以减少单台服务器的业务运行压力,一方面可降低磁盘I/O瓶颈导致节点夯死的风险,另一方面在单台节点出现故障时,业务影响面更小,故障恢复速度更快;本次新增加一台管理节点,保证整个系统的可靠性。

站群系统:1)建设安全可靠的网站群系统,支持100个网站的运行,同时兼顾新媒体的统一管理。

2)对我校门户网站、新闻网校级网站进行重新设计改版,符合目前高校主流风格,体现我校的综合实力。

3)对我校10个重要的二级网站进行重新改版建设。

4)对我校所有的网站进行整体迁移,包括原模板及原数据,同时对数据进行安全扫描,保证内容完整安全。

5)对我校所有网站进行移动化处理,建设匹配的移动版网站,适应移动端访问需求,与原PC网站共享域名、共享栏目、共享数据。

280

2021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