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5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2-04-11
  • 国资处
  • 564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2022  5(至) 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煤的TSRBSR硫化氢成因模拟系统

 

煤的TSR硫化氢成因模拟装置1套,倒置荧光显微镜(含相机)1台,紫外分光光度计1台,厌氧培养箱1台,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1台,净化工作台1台,低温医用冰箱1台。

 

157

20227

 

 

 

 

2

高分辨率显微共焦光谱成像系统

高分辨率显微共焦光谱成像系统1套,可进行拉曼光谱测试及高分辨率显微光谱成像;可实现3D共聚焦拉曼测试,获取三维化学组成信息;可实现PCANMF和团簇分析等高阶数据分析功能。

200

20226

 

 

3

化学实验中心教学仪器设备更新

采购燃烧热实验装置2台,溶解热测定装置4台,金属相图实验装置4台,电化学工作站4台,自冷式凝固点测定仪8台,气相色谱仪1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1台,原子荧光光度计1台,光催化分析系统1套,电化学石英晶体微天平1台,低速台式离心机4台,精密电子天平2台,可见分光光度计4台,4K超高清电视机13台(网采)

 

130

 

 

2022年7月

 

4

化工原理实验设备

 

1、综合流体力学实验装置(1台);2、吸收与解吸实验装置(1台);3、三管传热实验装置(1台);4、筛板精馏实验装置(1台);5、多功能干燥实验装置(1台);6、气相色谱仪(1台);7、恒压过滤实验装置(1台);8、萃取实验装置(1台);9、柏努利方程演示实验装置(1台);10、雷诺演示实验装置(1台);

11、流线(轨线)演示实验装置(1台);12、非均相分离演示实验装置(1台);13、流体静力学演示实验装置(1台)

 

 

120

 

2022年6月

 

5

在线应力加载原子力显微镜系统

 

在线应力加载原子力显微镜系统1套,在不同压力和温度对样品注入气体,原位条件下研究样品表面与气体之间的响应,观察与定量样品形貌特征与粗糙度等。

 

209

 

20227月

 

 

 

 

 

6

工程训练教学设备

工程训练教学设备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安全用电实训装置5套、电子工艺实训台80台和木工陶艺设备25台”等。

安全用电实训装置由教师端设备、学生端设备、实训平台组成。实训系统设备可以模拟现场线缆温度超限、电流超限、短路、漏电流超限以及故障电弧等异常,通过触摸屏的视频、实际事例以及现场操作,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到实际用电中这些故障的危害,从而尽可能的避免安全用电事故的出现。实训系统有专门用于教学的用电安全知识考试系统,用电安全知识题库可以自行增加和删减。方便指导老师使用。考试系统的使用权限分为学生权限,可以查阅答题记录;老师权限,可以统计学生成绩排名、增加、删除题库中的考试试题;学校权限,可以查看所有学生的用电安全考试成绩。

电子工艺实训台具有两个相互独立的工位,每个工位采用单相电源供电,并配有带漏电保护的空气开关、熔断器以确保使用安全。实验电源每路配置:一组0~24V/2A可调直流电源,并带有过载、短路软保护功能,软保护值可进行调节;一组3~24V交流电源,七档可调;一组±5V、±12V直流稳压电源,一组USB电源,方便学生对作品进行整机调试;一只精密数字电压表(DC 30V),一只精密数字电流表(DC 2000mA);以及6路单相电源插座,可以方便设备、仪表的扩展时使用。每个工位具有刷卡上电操作功能,指导教师可通过前端监控掌握学生用电情况,既能保证学生安全用电,又方便实训管理。

  木工陶艺设备对现有设备进行完善和补充,满足实验和实训教学需求

 

 

 

120

 

 

 

2022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